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夏令營課程 兒童英語夏令營 國內暑期英語夏令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p級 lcci 職場英文認證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不捨!英國一名丈夫因費盡心力照顧罹患癌症的妻子,反而長期忽略自身的健康,沒想到妻子痊癒後,自己卻被診斷出癌症末期,不幸在日前病逝。妻子不捨的說,「他真的很關心我,為我奉獻了一切,絕對是一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7歲的男子奧布賴恩(Robert O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美語學習 兒童美語學習 美語學習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家教班 幼兒美語家教 宜蘭美語會話補習班Brien)幾年間忙於照顧罹患罕見肉瘤癌的妻子菲莉帕(Philippa),一人擔起所有家計,但為了幫助妻子戰勝病魔,反而忽略自己肩膀和肝臟常有疼痛的症狀,總是將生活重心以病妻為主。

菲莉帕除了接受化療及藥物治療外,也受到奧布賴恩百分之百照料,最終戰勝病魔,體內的癌細胞完全清除。原本一家人還沉浸在喜悅當中,奧布賴恩的身體最終仍撐不住倒了下來,送醫院檢查後,被診斷出癌症末期,甚至被醫生通知僅剩數周的生命。

奧布賴恩不幸在日前病逝,菲莉帕表示,「我生病的時候,奧布賴恩總是待在屋內,確保我有準時吃藥,也打理我的3餐,讓我沒有餓著;他真的將他的一生都奉獻給我。」

奧布賴恩的大女兒艾瑪(Emma)提到父親也相當不捨,她表示,父親逝世前仍有個心願,那就是再次造訪米勒公園(Miller Park),那裡是當初父親向母親求婚的地方,父親已經買好戒指,打算再向母親求婚一次,可惜沒有實現。目前一家人在網路上創立募資專頁,打算將資金運用於宣傳早期診斷的重要性。???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募資網站gofundme)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上班族 成人基礎英語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