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 兒童語言學習

▲聲援因為穿短裙被禁考的同學,女大生開美腿社團邀大家一起曬腿。(圖/翻攝自「Ma dignité n'est pas dans la longueur de ma jup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非阿爾及利亞一名女大學生因裙子太短遭主考官禁止考試,引起她的同學賈馬(Sophia Jama)不滿,特別在臉書發起「我的尊嚴不等於我的裙子長度」粉絲頁,號召大家一同露腿來聲援被禁考的女大生。

粉絲頁開設後,迅速獲得上萬網友點讚,也成功吸引許多男女上傳美腿照。賈馬表示,被禁考的女大生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很大的羞辱,辦這個活動除了希望能夠聲援她,也要支持所有曾有過類似經驗的女孩們,讓她們知道她們並不孤單。

不過,露腿活動還是招來了不少批評,賈馬呼籲那些想法保守的男士們應該要改變想法,別再用有色眼光來看女性的身體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國小英語測驗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兒童美語會話 兒童免費英文線上學習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英語夏令營2015 台東英語夏令營2015 屏東英語夏令營2015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高雄幼兒英文補習班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美
    全站熱搜

    siner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