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email商業書信範本 英文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英文問候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人民冠軍」帕奎奧(Manny Pacquiao)2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世紀大對決,許多名人也不辭千里前往觀賽,造成麥卡倫國際機場的私人停機坪大爆滿。(圖/翻攝自Travel Pul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人民冠軍」帕奎奧(Manny Pacquiao)2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世紀大對決,不僅有許多民眾前往觀賞,就連明星、富豪也搭著私人飛機到賭城參與盛會!沒想到這場世紀大對決竟造成麥卡倫國際機場的私人飛機站「機滿為患」,站方最後還必須關閉機場,因為實在太滿啦!

梅威瑟與帕奎奧的拳擊賽,不僅一票難求、吸引了約4億名觀眾透過電視觀看比賽,許多社交名人與歌星,包括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小賈斯汀、碧昂絲等,都不辭千里的前往賭城觀看比賽,一架架的私人飛機在同一天前往拉斯維加斯,使得停機坪擠得水洩不同,飛機之間甚至只隔一線距離,堪稱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據悉,就連見慣大場面的社交名人與明星們都看得嘖嘖稱奇,許多人也馬上上傳到社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有遠見」的地產大亨川普為了避免遇上「大塞機」,在拳擊賽一結束後便秒奔回機場,趕在所有人抵達機場前起飛。據悉,這樣的大爆滿甚至造成機場無法負荷、一度關閉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英語夏令營2015 台北英語夏令營2015 基隆英語夏令營2015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哪家兒童英語補習班較好 宜蘭兒童英語補習班 花蓮兒童英語補習班29年

接觸患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 lcci職場英文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情境 班推薦
    全站熱搜

    siner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